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埃尔森智能科技有限 公司

机器人三维智能测量方案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埃尔森智能科技 | 打开汽车制造领域机器人“视”界
埃尔森智能科技 | 打开汽车制造领域机器人“视”界
发布时间:2017-08-17        浏览次数:2336        返回列表
 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重复作业并非难事,而是面对一个无序的环境,这意味着它不能再依靠设定好的程序继续执行工作,而是需要对环境进行感知、分析,继而做出判断。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汽车制造领域工业机器人面临的无序难题也就越来越多。
河南埃尔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领先的机器人3D视觉定位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工业客户提供先进的三维图像处理产品与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机器人3D视觉定位系统、在线智能三维测量系统等。
在今年9月5-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以下简称:AMTS 2017)上,埃尔森(展位号:E1-G07)将携最新机器人3D视觉定位方案参展亮相本次展会,让我们先睹为快!
亮点1:埃尔森将携ABB最新双臂机器人IRB 14000(YUMI) 与埃尔森最新视觉解决方案“AT-S1000-03”共同参展!
  
亮点2:任意堆叠任意尺寸纸盒无序分拣方案
任意堆叠任意尺寸纸盒无序分拣方案,方案的亮点在于针对多尺寸多类型纸盒箱体的识别分拣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在医药、物流和仓储等行业中有很大的应用价值。
亮点3:变径接头无序分拣方案
变径接头无序分拣方案,方案在复杂生产环境下进行集成,可以真实的体现实际生产的大部分工况,达到生产线柔性与经济型的最佳平衡点。方案具备高精度、高利用率、高效切换方式、低成本、低占地面积等优势,可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配件制造、机械加工等行业。
亮点4:关注微信 码上有礼!